close

-

 

 

嗨~好久不見~~~

 

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日常眼妝

最近最喜歡的眼影盤

莫過於Canmake #3 完美霧面眼影盤

質地就如他的名字一樣 超霧面!!

粉質很細 很柔和 上起來超顯色!!

 

 

 

IMG_0564.JPG

IMG_0565.JPG

 

 

剛開始上眼影前

我會先蓋上一層蜜粉

一方面可以吸附眼皮上多餘的油份

另一方面可以使眼影更加顯色

 

開始畫眼影吧💙

先使用1號色 畫上整個眼皮 來當我的底色

再來使用2號色 畫至眼摺部分(眼皮三分之二)

然後呢 使用我們的3號色 也就是重點楓葉色!畫至眼角ㄑ字部位~

最後 我會使用亮粉眼影筆 在眼皮正中間 

以及臥蠶部分 加強整個眼妝的明亮度💙

(亮粉眼影筆我使用的是ETUDE HOUSE的閃閃惹人愛魔力眼彩棒#8

 

IMG_0566.JPG

IMG_0567.JPG

 

再搭配咖啡色眼線~

(我的眼線使用MOTE LINER可可棕色)

 

 

整個眼妝就完成啦!

分享給大家💙💙💙💙💙

 

 

 

真的很喜歡Canmake這盒眼影

很適合日常妝容

而且現在即將進入秋冬

楓葉色整個就是超級燒啊🔥

而且價錢也不算太貴~~(小資女斤斤計較😂)

 

 

 

顯色度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實用度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價格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 

 

 

推坑大家哈哈哈哈哈😂

 

#makeup

#canmake

arrow
arrow

    你好,是子胖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