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안녕하세요!

 

什麼!米家推出平價又時尚的石英錶了!

IMG_1157.jpg

 

認識我的一定都知道 我是錶控

光我一個人的手錶就有12支了顆顆😏

有圖有真相👇🏻

IMG_1154.jpg

 

有在關注3C與時尚的人一定都知道

米家最近推出了一支石英錶

標榜著 簡約時尚又帶著智慧

 

話不多說

趕快開箱給大家看~~~~~

 

IMG_0979.jpg

將將將將~~~~~

 

從外包裝來看 就已經超有質感

這次有三種顏色可以選 黑 灰 藍

我選擇的是灰色~~~~

因為我沒有灰色手錶XDDDD
 

 

IMG_1162.jpg

他的灰色是偏鐵灰色

連表面也是灰色的唷~~~~

整個非常有一致性

表面是呈現圓弧形的~

 

IMG_1161.jpg

 

錶帶部分是採用牛皮

戴上去很輕 很舒服 透氣性強~

戴一整天也不會緊繃緊繃唷~~~~

 

IMG_1164.jpg

手錶後面一樣是做弧形

錶帶是使用快拆耳

可以變換自己喜歡的錶帶唷~~~~

 

用影片來呈現給大家看~~~~

 

官網標榜表面40mm

但實際戴上去

也不會顯得太突兀太大

一樣很有知性美喔(笑

超級有質感的~~~~~~

IMG_1158.jpg

 

現在要跟大家介紹他最厲害的地方了!!!!!

下載米家app

使用藍牙讓手錶跟手機做連結

 

一樣用影片呈現步驟給大家看~~~~

不知道為何手機螢幕錄製沒聲音> <

1.先下載米家app

2.點進去 按 "點選增加裝置"

3.選擇 運動健康-->米家石英錶

4.點選增加新裝置下的米家石英錶

5.按下手錶旁的按鍵進行配對(記得手機藍芽要開唷~~~~)

6.手錶會依照手機的時間自行做調整 不用手動調整唷~~~超酷的XDDDD

 

我真的覺得他自動幫你調時間的裝置超酷的

不然每次時間不準

都要一直手動調~很累哈哈哈

根本超適合我這懶人~~~~

 

手錶還有內建計步器 鬧鐘等提醒

簡直超智慧

IMG_1170.png

有那種一錶在手 希望無窮的感覺(誤

 

 

個人覺得這支錶CP值超高

才2000有找

不僅整體相當有質感

功能性也是不輸其他名貴的錶呢~~~~

 

可入坑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

IMG_1156.jpg

 

真心推薦~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你好,是子胖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