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

終於又發文啦🤣

 

這次要來介紹歐洲必買彩妝-KIKO啦💙💙💙💙💙

剛好有朋友去法國

托他買才得到QQ

 

KIKO目前在台灣還沒有櫃喔

如果想購入的孩子

可能要找代購

不然就是剛好要去香港或歐洲

可以順便收XDDDD

 

之前聽很多人說  CP質超高

是不是真的如此呢~~~

就讓我們來開箱吧XDDDD

 

這次購入的有

腮紅兩顆

眼影一顆

眼影棒一隻

就逐一來介紹吧~~~

 

首先是腮紅寶寶們~~

IMG_1214.JPGIMG_1223.JPG 

購入的有6號磚橘色 11號紫紅色

 

外殼是做透明的 整個就很像一顆糖果啊

超級可愛的~~~

 

IMG_1219.JPGIMG_1220.JPG

 

 顯色度我也覺得~~超棒的~~~

輕輕刷過一痕 整個超顯色 重點粉質超好!!!!!

IMG_1216.JPG

 

 呈現在臉上的妝感

IMG_1293.JPGIMG_1234.JPG

-->上面是11號紫紅色 下面的是6號磚橘色

 

超級顯色的啊啊啊!!!!!!!

重點是 一顆換算成台幣

居然才220!!!!!(還沒有打折喔!!!!)

也太佛心!!!!!!!

個人覺得這顆紫紅色必收啊!!!

上在臉上氣色大好~~~~~

很可以!!哈哈~~~~~

 

再來是

我期待很久的水波紋眼影

之前看YOUTUBER CATIE介紹

燒得我不要不要的

決定要購入哈哈哈(影片在這--->CAITE介紹KIKO)

看到這顆本人

我的心有如水波紋般的泛起漣漪(有沒有這麼誇張XD)

真的不誇張

本人超美的~

IMG_1224.JPGIMG_1221.JPGIMG_1222.JPG

我買的是218號 珊瑚粉橘

眼影帶點珠光

整個水波紋質感好到沒話說

超捨不得用下去的!!

而且!!!

一顆小小的單顆眼影 居然還有附鏡子欸

像話嗎!!!!!!哈哈哈哈哈哈

 

實際上給大家看

IMG_1239.JPGIMG_1226.JPG

我是用手機拍的

可能呈現不太出來那種珠光的質感

但是 顯色度一級棒啊!!!!!

而且美到不行

如果有機會現場試試

一定能體會到我說的好 哈哈哈哈

 

最後是朋友買的眼影筆

他剛開始拿給我的時候

我真的覺得~還好

但是一試色在手上

驚為天人 哈哈哈哈哈

IMG_1227.JPGIMG_1228.JPG

那個顯色度

也是100分啊

而且超好暈染

很適合做平常眼妝加強重點的部分暈染

而他一樣帶有微微的珠光

做整片眼影的暈染

我覺得也是相當OK的唷!!!!

 

 

結論就是

KIKO真的便宜CP質超高啦!

齁唷

沒叫朋友多帶幾顆腮紅眼影真的是失策XD

拜託大家有機會去到香港還歐洲

一定要入手啊

而且聽說店內常常辦活動

動不動就在特價

沒有帶幾樣回來真的會後悔莫及啦~~哭

 

完畢

我要去找代購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

 

KIKO網址如下

https://www.kikocosmetics.com/

有在觀望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喔💙💙💙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你好,是子胖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